close

在誠實面對/不經意被挑起自己情緒的隔天

跟魂游說

我不想再次去經歷、喚起那樣的情緒

那是我

也不是我

是過度放大後被重覆的自己

 

所以展演那天

繫在樹上的繩子一段又一段 一次又一次的纏繞在自己身上

從默許到掙扎 從自溺到逃脫

逃脫的力道一次又一次地加強 加強

逃到後來換得了一身的傷

累了

索性蹲下

雙手握住手中的那根繩子

發現掙脫不了是自己執拗的不肯放手

 

那天早上

或許在展演前

我就知道

最終

我離開的

是繩子 也是樹

 

而妳

竟巧妙的在同一天下午展演了那個在黑暗中找尋光的女孩

光源不斷地從各地發散出來

時而溫暖 時而明亮

沒一個光亮是自己得以抓住的

在黑暗中追光的女孩

跑。跑。跑

不停的追趕

試圖去抓住那道光

跌倒 起來

再跌倒 再起來

終至

喘了累了癱了的倒在地上

然後

那道禁箇住黑暗的大門打開了

緩緩地立起身子

慢慢地迎向那道灑落進屋內的陽光

走出那個以妳為核心所建構出的圓

 

門外

無需追逐一個又一個的光點

而光

充滿在每個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