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Sunai

是我在這的名字

今晚,籌辦豐年祭的大夥

喝著我倒的酒,恭喜我的新名字

 

回到家,M打來,我說 

要是這是我當初選擇的田野該有多好

我終於體會到學長說我選了個不好進入的部落是怎麼一回事

M說誰叫妳選個人主義的泰雅而非合群的阿美

我說,我也不知道,自己好像真的就跟泰雅較有緣

然後,我想到了王梅霞老師說她在泰雅部落待久了

好像也就像他們一樣

憨膽走天下

 

3.jpg  

 

今天,M打來

他說他要來台東找我

想想,這陣子桃園台南花蓮台東的跑

M也糊里糊塗跑了幾趟

聽了他要來,我在心底嘀咕

誰叫你認識了個在泰雅蹲點的人

 

 ............................................

然後~

其實還不習慣這名字

各方面來說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