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是知道的
能解決自己焦慮的只有自己
唯有上路的那一刻
焦慮才可能停止

忙碌與休息都不是造成我不安的原因
腳步既已踏出
就再也回不去了

俗說
除非妳想做大事
妳才需對現在的頽廢感到焦慮與不安

我想做大事嗎?
我想我並沒有那様大的抱負

色.戒中的一幕-
湯唯有些慌亂的走在舞台,找不著人,猛一驚,聽人喚著自己的名
王佳芝 ! 另一個喊著:上來啊
湯唯有些茫然地看著上方的這群"志同道合"的"夥伴"
接著走向了一個她全然無法預期的道路
一個並非她深切想望的道路
所以後來的結局也是可以想像的

考入T大,懵懵懂懂在T大待了五年
又不小心選了一個理想性特高特愛作夢的社團
這社團不僅愛作夢還真把夢給實踐的透徹
社團中的許多人完成了這個與童年告別的儀式
就如同色.戒中的這群熱血青年
用自己的手 自己的身體 去體認到熱血背後的代價
去經過了口號背後所需付出 所需面對的現實
然而我卻彷如仍站在舞台上那個茫然的女孩
還未經歷這個告別的儀式

是好?是壞?
我只知道住在身體內的靈魂被喚醒也被注入能量
卻還沒能找到一個能持之以恆的動力去付諸實行
找到一個告別童年的儀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