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0032.JPG

 

K :我是個記憶好的人,一旦音符記憶在心裡

   我便毫不猶豫地拍打出記憶中的節奏

   妳不能猶豫,一旦猶豫妳就會落拍

   要對自己有信心,確信是對的就一直打下去,不能停

 

Li:不用擔心跟不上,知道這階段妳最弱的是什麼接著加以補強就好了

    妳有妳的進度,不需跟別人打著同樣地的拍子

      今天,妳要練的是聽力,要練的是即興,

  學著知道什麼時候該進,貝斯該在什麼時候落下

  明天,妳要練的是跟拍,若妳無法跟上每一次的節拍,

  那妳就挑單數跟,將自己調整到同一節奏上即可

 

36:在肢體與鼓聲互動下,一個充滿能量的生命在躍動著

      她比現在的樣貌更迷人、更耀眼(其實,我想跟她說,我知道,而我也看的到)

       妳必須更了解自己,才能更接近自己,更接近他人

       別劃地自限、拓展邊界、接觸妳向來排斥的

     "妳"是在不斷地嘗試、打破、碰撞,特別去碰撞妳不愛地

      "妳"才變得更清晰

 

M:無論今天在哪,要問的都是3~5年後妳想在哪、現在欠缺什麼、動機在哪

     找到動機,無論遇到什麼困難,因為目標明確,行走皆如有繩子做牽引。

   如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