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

一位朋友問我自己最近可好

雖對方的問話可能只是客套

但我仍誠懇地回答他

生活有些改變
雖然還無法勾勒出它的全貌
但總是令人期待這當中必經的摸索與學習
而新的元素湧進來的同時
也可以很清楚的知道固有的東西在哪裡
我喜歡這樣心安的感覺

我想,

或許對話的對象是自己

 

最近

開始懂

那些個象徵符號背後觸動的神經有哪些

漸漸地

那些個知道

不再只是腦子裡的以為

 

 

開始學習著一個嶄新的事物

也開始學習著嘗試不同於以往的旅行方式

當腳步不斷前行的同時

我總會遇見那個為了怕跌倒受傷而做準備的自己

卻也驚喜地看見另一個願意接受風險的自己

看見她對新事物的好奇勝過對痛的害怕

相信即便受傷很痛,卻也期待能真正感受過這樣的感受 ^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