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
人們會笑那些
視每個人為好人的人是傻子

然而
傻子不知道
可能就是因為他/她的傻
所以有人開始願意相信自己是好的

記2006.4.4

(一)

電動馬達說:
學者都很謹慎,
連我們問卷已經設計的中立到不行,
都還是被拒
連署書應該沒什麼人簽,
學者們都很小心謹慎的

學者A:謝謝你們的努力與用心。
學者B:謝謝您們的努力,一定要加油哦!
    老師同學努力齊反蘇花高,好山好水才能留子孫同享
學者C:學者C的連署書中包括了C與D的名字!!!

留言版上....
愈來愈多的學者發聲~~

辦公室,
假裝認真搜尋資料的自己
不自覺的,
每一回切換頁而發現有所得的當下
裂嘴微笑 心滿意足的用輕快的鍵盤聲把瞌睡蟲趕跑


(二)

路人甲:
那花都不會開,所以才會那麼便宜
別聽什麼他賺的錢都是拿來養孫子
孫子在古亭附近念書,當然是跟他住啊
這花是庫存,所以很便宜,但都不會開,
還不如花同樣的錢,買個幾朵新鮮的花
  
隔天,河童打來,
他說:玫瑰開了,
而我,笑了~


(三)

電動馬達:
我現在很擔心當天的安全問題,
P完全沒經驗,這樣行嗎?

F:
P加油!我知道只要有你在,
活動一定會辦的活潑又安全

而P努力、小心的檢視腳下走的每一步
在淩晨三點、六點仍看見他在線上
直至早晨九點
才看見他的狀態改為睡覺去!
而當天的活動
讓記者苦惱不已
因為~找不出爆點 ^+++++++++^

(四)

Michael Moore:

說來諷刺
我的片子專門拿來駡那些法 "人"
但我今天能拍這些片子也正因為這些法人的支持我才有資金得以拍成
但為什麼法人們要給我錢讓我去駡他們去揭露真相呢
我想那可能是因為他們相信
觀眾會熱血沸騰的看完紀錄片
並在走出戲院的那剎那do nothing

而我卻相信
觀眾在看完我的片子之後
會走上街頭 do something


而我想
Michael Moore的相信
引領他看見那存在社會上的10%
而法人們的相信
也讓他們看見了存在於社會上的90%

但我相信
因為更多如同Michael Moore一般的人
因為他/她們的相信
所以他/她們不放棄嘗試
也因此社會上的10%得以繼續存在
甚而
有天將得以將其觸角從10%跨越到更大的範圍之外




或許在某些時候
自己還是像個孩子般,
很需要被鼓勵,
而在更多時候,
仍希望自己能擁有孩子般地傻勁
去相信熱情 去相信活力 去相信真誠 
去相信~我想相信的事是,存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