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跟一位看面相的學妹聊天
聊著聊著,我問她
妳看我的臉,妳覺得我喜歡怎樣的男生?
忘了她怎麼回我,好像說還看不清楚的樣子
哈~這算準嗎?
因為我確實不知道自己究竟喜歡怎樣的人
只知道自己不喜歡怎樣的人

今天在幫忙愛滋宣傳的時候
不自覺地,一直看著某位男子

男子相當年輕,氣質相當好
有著溫柔而暖和的笑容
輕盈的步伐與從容的神情
看來是一個個性溫和心胸開闊的人
說不上來為什麼,
好幾次
克制的收回看他的眼神
一會又不自覺得把眼神轉向他和他懷裡的孩子

或許是他有些瘦弱
也或許我一直解讀不出他笑容裡的故事
更可能,我不斷地在猜測
他 他妻子 與他懷裡的孩子 都是健康的嗎
而我想知道
若他們是不健康的
那造成他們不健康背後的故事是什麼

然而,我給了自己十個忍不住看他的理由
卻還是弄不清究竟吸引我不斷去看他的原因是什麼
(確認他懷裡的孩子是他的後,依稀聽到自己心裡的慘叫~~~~
哈哈~或許確認對方是不是已經套牢這件事就是讓我不斷去看他的真正原因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